ao3:xilinlinlin
冬眠中。

【柚天】羽生选手想要我告白

全名:羽生选手想要我告白——花滑运动员们的暗恋头脑战!

逻辑混乱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冰场。




  这个男人,羽生结弦,花样滑冰历史超级全满贯第一人,当之无愧的goat,他……正在冰场上疯狂转圈。

  这个男人,金博洋,中国花滑紫薇星,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第一人,水兵月买菜的super“女子高中生”,他……正在挡板边xjb溜达。

  不对!他不是在溜达!

  看似恍惚的走位实际上都有迹可循,一切都围绕着冰场焦点的那个男人,羽生结弦而展开!

 多么强大的洞悉,多么谨慎的定点,金博洋正在一步一步悄无声息地靠近羽生结弦。

  就是现在,他们接近了,然后!

  金博洋直愣愣地路过了一下。

  啊,看来是失败了

  吗?

  博洋选手勾唇一笑,没有,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羽生已经注意到了他,并且缓缓跟了上去!

  然后饶了个圈又炫了个三A。

  还是失败?

  羽生结弦,悄悄地短笑了一声。

  没错!这不是一个人的追逐,是两个人的较量!




  “憋吵吵了,看你们给他俩说的那么聪明。”隋文静无奈托腮。

  “没办法啊,天总怂啊。”王诗玥摇摇头。

  目睹了羽生结弦和金博洋你追我赶你来我逃地礼尚往来了好几个来回,王诗玥和陈虹伊已经麻了。

  陈虹伊:“这算啥,花滑goat和社会天总的恋爱循环?”

  隋文静摇摇头:“不,仙台花孔雀和东北金丝楠木的磨叽暗恋。”

  踌躇了许久的金博洋选择拉着韩聪和金杨双人滑,一旁的羽生又愤愤然拔了个4T。

  隋文静气得敲挡板:“诶你个韩聪,不帮孩子就算了你咋还碍事呢!”





  我不能先告白,羽生结弦如是说。

  好歹我也是前辈,主动告白什么的太不合适了,会给博洋压力的,而且明明我不是博洋的偶像吗?接受博洋的告白才是应该的吧?果然告白就应该交给可爱的后辈,作为前辈的我更加理智矜持地点点头才合适。

  “那你把头靠在博洋君的肩膀的时候,有想过会不会压垮可爱的后辈吗?”真央冷眼提问。

  “诶,怎么会,博洋没有拒绝呢?”羽生结弦一脸无辜。

  真央看了看待在昌磨身边不敢轻举妄动的优真。

  羽生结弦,你是只有一个可爱后辈吗。





  我去告白,那肯定不能——金博洋如是说。

  他们霓虹人的社交距离可不是一般的严谨,突然被告白一定会觉得被冒犯的!而且我是羽生粉丝这事儿谁不知道啊,告白了肯定也就会说一句“谢谢博洋选手,我也很喜欢你的跳跃”而已!反正告白是肯定不能我告白的,我也就只能跳个四周勾引一下的样子。

  “你和他十指相扣巡场的时候考虑社交距离了吗?”隋文静提问。

  “那是Yuzuru动的手。”

  “你和他贴贴拍照的时候考虑社交距离了吗?”陈虹伊发问。

  “那是Yuzuru提议的拍照!”

  “羽生搂你腰的时候考虑社交距离了吗?”王诗玥追问。

  “那是Yuzuru搂的我!”

  金博洋仿佛获得了这场辩论的胜利一般,扬眉吐气地滑到冰面上选了个勾手四周。

  而三位提问官冷眼旁观他又跑去“勾引”,心里不约而同:你喊他Yuzuru的时候考虑社交距离了吗?





  羽生结弦决定让金博洋告白。

  “博洋真的很没自觉,竟然要我去暗示他告白哦,”羽生结弦一本正经,“但是因为博洋太可爱了所以我原谅他啦,不过告白还是一定要博洋来说!”

  米沙:啊对对对。

  起床发消息天天早安,赛前大声喊天天加油,睡前要打卡天天晚安,看见博洋要先按兵不动,然后唰得一下从后面滑过去!对昌磨说不要挽手又不是结婚,转头挽着博洋说一起去打游戏怎么样?练习后抱着噗桑纸巾盒滑过去,“博洋好棒,流汗了呢,我帮你擦一下哦~”

  羽生结弦的千层套路,吸引金天天的绝密宝典。





  隋文静:你当我没看见你趁机摸腰摸胸摸脖子啊?







  金博洋决定让羽生结弦告白。

  最好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我就是花滑界最牛的钓系网红金天天!

  还在干巴巴地回复信息吗?还在扭扭捏捏地接受邀请吗?还在犹犹豫豫不敢出击吗?打咩哟!听好了,是天天的话,一定要与众不同才行哦。

  回复消息一定要配上可爱的表情包,平时和老铁用的沙雕表情,绝对不可以!

  一定要低着头接受邀请,然后突然抬起头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顺便搭上他的肩膀,趁机和他拉进距离。

  听好了,帅气的金博洋是不需要主动出击的,只需要在显眼的地方飞一个四周,Yuzuru就会带着噗桑冲过来夸奖!

  你,学会了吗?




  金杨:学会了,兄弟是怎么练成的。

  

  



  戈米沙不管别人怎么想,他只想让柚天上床。

  拜托,不是每一只喜鹊都想被牛郎天女当鹊桥。 

  于是他步步为营,精心策划,居心叵测,把金博洋和羽生结弦关到一个房间,贴一张纸,白纸黑字写着“不doi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三国翻译。

  韩聪:“他俩不得撕下来啊,那门把手一拧就开。”

  戈米沙:“开个玩笑嘛,我的计划还在后头,先让他俩放松警惕。”





  “放松警惕”的两人手拉手坐在床尾看着门上的字神情紧绷。

  羽生结弦在疯狂地回忆《吸引金天天的绝密宝典》,金博洋在酝酿花滑网红的绝佳勾引。

  最后他们相视一眼。

  又同时移开。

  “那啥,我等会还有训练,不能迟到。”金博洋说。

  “嗯,我也是。”羽生回答。





  金博洋哭的时候,羽生也快哭了。

  “你哭啥啊你!”金天天不满。

  “我想让天天告白的,天天为什么不告白,现在只能我来告白了!可恶!”羽生结弦一边埋怨一边撞了他一下。

  金博洋被撞得喘了半天,“先上车后补票你还有理了是吧?”

  “我就是喜欢天天嘛怎么可以放过这种好机会。”羽生结弦在他耳边嘟囔,“真的很喜欢天天,每天都在看着天天呢。”

  “行了行了快闭嘴吧我也喜欢你,老喜欢你了,”金博洋红着耳朵推了推他的肩膀,“嘶……轻点啊你。”






  隋文静:“这俩人儿干啥去了,咋不来训练呢?”

  韩聪还在思考,就那么一张纸胶棒贴的这俩人咋就不去嘶呢?



fin.

米沙: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羽生结弦著《吸引金天天的绝密宝典》使用须知:该著作仅适用于作者本人,其他人使用后极有可能引起牛牛的注意。

评论 ( 32 )
热度 ( 2914 )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