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冬眠中。

【柚天】你凭啥娶我啊?(6)

注:第一段加到了上一章末尾,不然lof不让过。




  金博洋靠近的那一刻,冷气就像雪化了一般,变成淡淡的樱花清香缠绕在他身上。

  金博洋被抱着按在门板上动弹不得,他拍了拍羽生的背:“咋了Yuzuru,易感期还没过啊?”

  羽生结弦不说话,委屈地看了金博洋一眼,又把头埋回他的脖肩。

  “这是干啥啊,想拿花把我熏死啊?”金博洋开玩笑道。

  这下不得了,羽生结弦直直地看着他:“天天,不喜欢我的气味吗?”

  “没有没有没有,我开玩笑。”金博洋连忙抬手回抱住他。

  “我没有想让天天不舒服的,”羽生把金博洋按进自己怀里,“看见天天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但是天天周围人好多,他们都好喜欢天天,又有点不开心。”

  “所以想把天天藏起来,给天天披上一件只有我能看见的隐形衣。”

  他凑近金博洋的耳朵,“博洋,会讨厌我吗?”



  金博洋一时间没有回答。

  没有其他原因,他被羽生结弦捂在怀里,周围全是雪与樱花的气息,清冷又热烈,像是要浸入他的骨髓融化他的心脏。

  静默了几十秒,他才恍惚清醒一点,回答:“不会的Yuzuru,我不讨厌。”

  金博洋咬咬唇,又补充道:“毕竟你在易感期,情绪激动一点很正常。”

  “不是哦天天,”羽生结弦的手指在他的背上摩挲,“我可以咬天天吗?”

  “这个月不是咬过了?”金博洋疑惑。

  羽生结弦僵住了。

  他把自己从金博洋身上扒拉下来,忧伤地看着他。

  “咋,咋了,”金博洋一下子获得自由,还有点不适应,“咋这表情,演电视剧呢?”

  我要是女主角我可要亲你了啊?金博洋心里吐槽。

  “天天,我们还是解除婚约吧。”




  金博洋愣住了。

  其实他想过这一天,只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他以为至少会听到羽生结弦喜欢上谁的传言,或者有个貌美如花的omega来求自己成全他,甚至连由美来到自己家给自己五百万都想过。

  但是他没有想到会是在半夜三更,一个吵吵闹闹门都搁不住欢声笑语的酒吧包间,甚至还在易感期的羽生结弦告诉他这件事。

  他想说好,但是没有说出口。





  羽生结弦的情绪很激动,没有等到金博洋回答的他开始不停地解释:“我知道天天并不喜欢我,在被人起哄被人在背后猜测时,肯定也会为和我的婚约而困扰。”

  “到了现在,天天应该也只是因为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可以提供临时标记才没有提出解除婚约吧。”

  “虽然我没有怨言,但是这样接近却不能触碰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这样下去我迟早会伤害天天的 。”

  “所以……”

  “所以我送你的香水呢?”金博洋猛地发问。

  “我有好好收起来……”

  “那个香水,你闻过吗?”

  “闻了。”

  “像我吗?”

  “有点,”羽生结弦又严谨地补充,“博洋是蜂蜜柚子味,它只有柚子,没你好闻。”

  “那我是啥意思你懂吗?”金博洋迷惑。

  “不是让我自己买香水别烦你吗,我明白的博洋,不要再让我亲口说出来了。”羽生结弦泫然欲泣。

  金博洋:我可去你的。





  “我的意思是,”金博洋清了清嗓子,眼一闭,心一横,“你要是喜欢我的气味,我也可以像香水一样送给你。”

  羽生结弦没有声音。

  金博洋刚准备睁眼,嘴唇就被堵住了。

  羽生的唇很烫,有点干。

  他在吻我,金博洋心想,啊,伸舌头了。

  我该呼吸吗?金博洋的大脑高速运转,我靠,他的手是不是摸我屁股了?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直到气味纠缠在一起,羽生结弦才找着空隙问了一句:“天天,可以和我结婚吗?”

  “你凭啥娶我啊?”,金博洋赌气道,“就凭你摸我手了?”

  羽生结弦笑起来,“我故意的。”




  两个人都笑出了声,躺倒在床上笑得捂肚子。

  过了好一阵,笑完了的两人躺着喘气,金博洋突然问:“Yuzuru,婚前行为,你们家是允许的吗?”

  羽生倏地弹起来,压到金博洋身上,“允许!”

  “不能吧,你们家不挺保守的啊。”金博洋笑着去推他。

  羽生结弦满眼都是他白嫩的皮肤和可爱的小虎牙,还有那双眼睛里的戏谑。

  “管他呢,”他顺着宽松的T恤摸上自己婚约者的腰腹,不再隔着衣物的触感简直让他发疯,“等我当上家主给他改了。”

  接下来的话全部湮没在更加热烈的亲吻与喘息,两个人都彻底丧失了话语权。




  “啧,离我远点,”隋文静嫌弃地看着金博洋,“你这味儿给我冲的,羽生不是挺保守的?怎么让你顶着一身味就出来晃,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干啥了啊?”

  “他就是生怕别人不知道。”金博洋假装苦恼,然后又忍不住笑起来,“好闻吗?我觉着挺不错的!”

  樱花,蜂蜜,柚子,雪——属于你与我的一年四季。

  我们的爱在春夏秋冬。



fin.

终于,写完了!

感觉每章都很短一直拖拖拖还把锅给磨磨头背……好愧疚。


  

评论 ( 32 )
热度 ( 1136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